副局长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续:另一名疑犯落网
2009年06月21日 00:46浙江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温州网6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3时许,苍南县警方在平阳县将6·12涉嫌强奸案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从而加快了案件侦查进度。

6月12日晚,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苍南县灵溪镇某酒店被强奸。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火速出警到达现场,并了解相关情况。据两名报警人称,当晚她们被人带至灵溪镇某酒店被强奸。民警在询问了解中还得知,受害人系未成年人。

鉴于案情重大,且涉及未成年人,苍南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并向上级报告。省市委主要领导接到报告后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从速抓捕、抓紧破案、依法严惩,并切实保护受害人。

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访问等一系列侦查取证工作,专案组确定周某(苍南县某事业单位职工)和王某(苍南县某行政单位干部)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采取强有力侦查措施进行追捕。6月15日晚,周某在苍南被抓获到案。现犯罪嫌疑人周某、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全力侦查之中。公安机关表示将尽快查清案件,依法严惩罪犯。来源:温州网

强奸案   落网   疑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