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内的哥伸“咸猪手” 猥亵女乘客称开玩笑
2009年04月23日 06:07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已有评论0

俩色狼的哥落网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出租车派出所破获两起出租车司机猥亵女乘客的案件。目前,两名出租车司机均被行政拘留。民警提醒,单身女子在搭乘出租车时最好坐在后排,遇到危险要及时报警。

第一个

摸女乘客腿 说“开玩笑”

“在出租车内,我被司机猥亵了!”4月20日16时20分许,长春市民蕊蕊(化名)从西安花园门前打车到会展大街时,途中遭到出租车司机摸腿,蕊蕊吓得没敢声张,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并于次日报警。目前,的哥张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的哥

要请漂亮女乘客吃饭

蕊蕊向警方介绍,当日她搭乘的是一辆蓝黄相间的出租车,上车后她对司机说自己要去会展大街,当车行驶至红旗街某大型商场附近时,出租车司机就开始和她搭话。

“他问我多大?还问我到会展大街去干什么?”蕊蕊说,当时她没有多想,便回答了司机的问话,但是行驶到亚泰大街与南湖大路交会处时,司机突然瞅着她说:“你长得挺漂亮的,我还没吃饭呢,我请你吃饭啊?”

承认摸了女乘客大腿

听了司机的话,蕊蕊当时没有回答。当车又驶出500米时,司机突然用右手摸了她的左腿一下,由于当时非常害怕,蕊蕊仍然没有吱声,而是瞪了司机一眼。没想到,司机竟然对她嬉皮笑脸地说:“你以为我故意的呢?”蕊蕊更加害怕了。10分钟后,蕊蕊在万达城下了车。

女乘客

记下车号 次日报案

当时由于害怕,蕊蕊没有声张,而是在支付了出租车司机27元车费后,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次日中午,蕊蕊来到长春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出租车派出所报案。随后,出租车派出所民警按照当事人蕊蕊提供的车牌号码,找到出租车司机张某,并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在审讯过程中,张某对自己在出租车内猥亵女乘客蕊蕊一事供认不讳。

“他是故意的”

蕊蕊认为出租车司机是故意的,因为当时她离该司机有很大的距离。而出租车司机张某辩称:“我就是看她长得挺好看的,和她开了一个‘玩笑’。”张某承认他摸了女乘客的大腿一下,女乘客马上躲开了。张某说当时他还向女乘客道歉了,说了一句“对不起!”目前,张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第二个

谎称车门坏了

袭胸还摸敏感部位

“那个司机就是一个流氓,应该严惩。”4月20日下午,在长春市打工的婷婷(化名)在从吉顺桥打车到四道街与大经路交会处时,被出租车司机庞某以打不开车门为由猥亵,幸好当时婷婷的哭叫声引起了正在附近修车的好心人黄某的注意,最后在黄某的帮助下,婷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经查,司机庞某曾因抢劫在天津入狱。目前,庞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女乘客

“他双眼通红地看我”

20日14时许,婷婷一个人从吉顺桥打车去四道街与大经路交会处某酒店,途中司机不断地侧脸看着她,而且双眼通红,吓得婷婷一直不敢吱声。

“除了上车时说自己要去的地方,我都不敢说话,司机的眼神很可怕,到达目的地时那个司机还对我进行性骚扰。”婷婷说,到地方后她支付了司机5元钱的车费,但是正当她准备下车时,副驾驶的车门却怎么也打不开了,于是司机假装帮她开车门。

“用肩膀往我胸上挤”

“帮我开车门时,司机使劲用肩膀往我的胸上挤,我只好用双手护着自己的胸部。见状,司机让我往前靠,我靠前后,他又摸我的腰,我用双手把他推开。”据婷婷介绍,后来司机就告诉她车门坏了,然后用很硬的口气让她从后门下车。

“我刚把一条腿迈过去,那个司机就用手摸我的敏感部位。”婷婷情绪十分激动地向警方介绍说,当时又怕又气,她本能地开始大哭大叫。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绘轩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