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少女被传销团伙洗脑 自拍裸照勒索父母
2009年02月15日 16:13荆楚网 】 【打印

1月18日,本报曾报道襄樊市侦破一起“拍裸照敲诈团伙”案。昨日,记者从襄樊警方获悉“拍裸照敲诈团伙”中的裸女楚楚(化名)其实并不是受害者,而是在传销团伙骨干的裹挟下,自愿拍裸照发到姐姐的QQ空间,向父亲勒索3万元,目的是为了实现“传销致富的伟大梦想”。

据悉,楚楚的上线河南赵某在传销中损失3万多元后,一直想从下线手中骗钱弥补损失走人。楚楚被赵某从河北骗到襄樊以后,赵某极力为楚楚洗脑,灌输传销一夜暴富的梦想。19岁的楚楚信以为真,在赵某的利诱和裹挟下,楚楚自愿和赵某到网吧包间里拍下裸照,并将照片传到楚楚姐姐的QQ空间里,由赵某发信息,以在网上公开楚楚裸照和绑架杀害楚楚相威胁,勒索楚楚父母3万元。(楚天金报 汉江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