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愿同房离家出走 丈夫强奸同村95岁老太
2008年12月31日 16:43解放网 】 【打印

解放网12月31日报道柳城县有一对夫妻闹冷战,妻子不愿与丈夫同房并且远走他乡,丈夫只能另想办法“打发寂寞”。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丈夫居然向同村一位95岁高龄的“奶佬”伸出“淫手”。昨日,柳城县检察院透露,做出荒唐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兰某因涉嫌强奸罪,已经被依法提起公诉。

兰某今年46岁,是外地入赘到柳城县寨隆镇某村的女婿。今年10月10日凌晨,兰某喝酒后窜入同村95岁的“奶佬”韦某家,对独居一室的韦某全身摸弄后将其强奸;10月12日凌晨,兰某喝酒后再次窜至韦某的房间,以同样方式对韦某施行不轨。然而,就在兰某刚想溜出韦某的房门,被听到动静前来查看情况的韦某孙子发现。事后,韦某的家人多次找到兰某,要和对方协商解决问题,但兰某百般抵赖,于是韦家选择报警。随后,兰某被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

据了解,韦某和兰某的住处相邻,前者住坡上,后者住坡下。兰某回家必先经过韦某的房子,而韦某所住的是泥砖房,有前后两道门,前面是大门,后面是小门,兰某总是设法推开后门进入房内强奸韦某。

为什么要对一个高龄老太太下手?面对公安人员的讯问,兰某交代:案发前他和老婆的夫妻感情长期不好,妻子不愿与其过性生活,又远赴广东打工;兰某备感寂寞,这才作出了酒后对95岁“奶佬”施行不轨的荒唐举动。“现在回想起来,实在太不值得!我再也没有脸回村,宁愿快点去坐牢!”兰某懊悔地向公安人员表示。

今日推荐

浙江一报社主任强迫女员工裸聊 女方索赔未果曝光(图)

福州女孩寻短见裸身入河 围观者争相拍摄不施救(图)

曾为汶川地震4次捐款乞丐现身广州街头乞讨(组图)

模特拍宣传照遇害续:网络出现遇害名模上千写真照片

长白山保护区建别墅接待各级领导 1400棵树被砍(图)

路边摄像头疑被恶意操控 女子洗澡被"直播"(图)

15岁女生夺中国小姐河南冠军 漂亮让人操心(图)

强奸   同房   兰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建林 莫娟 舒云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