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老总性侵13少男 供教授和公务员嫖娼(图)
2008年12月26日 08:5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嫖娼]

会所网站“技师照片”截图

韩某将小陈的身份证扣下,然后告诉他,给你安排的工作就是为同性提供性服务。小陈开始不能接受,韩某便将他扣留下来,每天向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一天晚上,韩某更是利用小陈洗澡间隙,强行和他发生了“关系”。最终,在金钱的诱惑下,小陈终于屈服了。他利用自己会上网的“优势”,精心为韩某打点“南京好男儿”网站。韩某将自己手下“小弟”的艳照分成三类:“猛男型”、“清纯型”、“阳光型”。通过互联网上的“同志”论坛链接,招揽嫖客。

最多时每天近百嫖客预约

据办案民警介绍,韩某会对每一个新来的“小弟”进行“试活”,曾先后强行和多人发生“关系”。为了满足嫖客的变态心理,韩某还会亲自对“不懂事”的“小弟”进行调教。韩某对“小弟”还十分吝啬。同性恋间的性行为是艾滋病的高发途径,而韩某派“小弟”们出台接客的时候居然不为他们提供安全套,如果“小弟”担心染病,必须以10元一只的价格向他购买。韩某还要求“小弟”每月去疾控中心体检——因为那是免费的。一旦“小弟”染病,韩某就将其踢出。

据了解,韩某和“小弟”之间是“三七”分成,费用生客300元,熟客200元。“业务”多的时候,每天有近百名嫖客打来电话预约,这些熟客中既有南京江北某高校的大学教授,还有省级机关的公务员。而在韩某手下从事同性卖淫服务的“小弟”有80%都不是同性恋,其中最小的出生于1990年,今年刚满18周岁。

卖淫赌博吸毒“一条龙”

此案性质恶劣,被江苏省公安厅列为挂牌案件。通过不懈努力,11月10日上午10时许,南京秦淮警方以便衣侦查试探的方式确定韩某窝点后,集中警力当场抓获以韩某为首的20多名犯罪嫌疑人。并现场查获麻将、冰壶等赌博、吸毒用具,缴获冰毒2克,缴获账本、接客记录、卖淫人员的写真、录像等物证,一举捣毁了这个卖淫、赌博、吸毒的“一条龙”犯罪窝点。

经查,自今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韩某等人以娱乐会所为据点,以网络为媒介,通过QQ、电话等方式联系嫖客,组织人员以同性为服务对象,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十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等人因涉嫌组织卖淫和协助组织卖淫已被逮捕,部分卖淫人员被收容教育,其他涉案人员均被处以治安处罚。

为什么男性同性之间也属于“卖淫”呢?记者了解到,我国法律明文规定:“不特定的异性之间或者同性之间以金钱、财物为媒介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行为,包括口淫、手淫、鸡奸等行为,都属于卖淫嫖娼行为,对行为人应当依法处理”。

推荐阅读:

男子掐死陪酒小姐 众目睽睽下扛尸走出KTV(图)

为过奢侈豪华生活 巡警副队长串通“小姐”抓嫖

女生逼同学笑着摆姿势拍裸照 要其旷课当小姐

前男友逼女孩当“小姐” 现男友率众人替她出气

小姐办假证冒充女大学生 称姐妹都有证(图)

妙龄少女迷信 被骗到各地做小姐三年“消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卖淫   韩某   小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