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警方夜查歌舞厅拘11名裸陪女 平均年龄20岁
2008年12月25日 16:28宁夏网 】 【打印

12月23日晚,银川市兴庆区警方对辖区10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中群众反映较强烈、有裸体陪侍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在宝丽金夜总会和梦佳歌舞厅查获11名裸陪女。

当晚,兴庆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17名民警带领抽调的30余名摩巡队员,分组对辖区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22时许,民警来到清和北街的梦佳歌舞厅,当进入一间包房检查时,发现包房内有两男两女,其中两名女子赤裸着上身陪男客人喝酒、聊天。随即,民警将4人带回公安分局。与此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在宝丽金夜总会进行检查时,也在其中两个包房内抓获9名裸陪女和10名男顾客。

在审查中,11名裸陪女交代了她们以裸露身体陪客人喝酒、聊天获利的事实。她们平均年龄20岁,均为外地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办法》第44条,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新消息报 记者 铁志平 柳文涛)

推荐阅读:

男子掐死陪酒小姐 众目睽睽下扛尸走出KTV(图)

为过奢侈豪华生活 巡警副队长串通“小姐”抓嫖

女生逼同学笑着摆姿势拍裸照 要其旷课当小姐

前男友逼女孩当“小姐” 现男友率众人替她出气

小姐办假证冒充女大学生 称姐妹都有证(图)

妙龄少女迷信 被骗到各地做小姐三年“消灾”

警方   歌舞厅   陪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铁志平 柳文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