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捆绑女友手脚扔在戈壁致其饿死 尸体风干
2008年11月12日 14:04亚心网 】 【打印

亚心网11月12日报道抢走女友几百元钱后,害怕事情败露,男子将女友绑在荒滩上扬长而去,致使女友因饥渴死亡。

11月1日10时24分,吐鲁番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在艾丁湖乡也木什大队以西两公路处的戈壁滩上,有人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查,死者死亡时间已久。因为吐鲁番地区温度较高,尸体的体液消失后,身体在高温的作用下迅速风干。死者身上没有外力创伤的痕迹,但她的双手和双脚被捆绑着。有一根绳子将其颈部勒住与捆手脚的绳索相连。

根据受害者在现场遗留的一些物品,11月2日上午,警方终于核清了尸源:受害者阿吾(化名),女,37岁,乌鲁木齐县甘沟乡土圈村人。

次日,经过摸排,警方发现艾丁湖乡也木什村四组无业男青年阿力(化名)有重大嫌疑。

当日23时许,警方在阿力家中将其抓获。阿力对半年前杀害阿吾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阿力和阿吾相识时间并不长,阿吾常在阿力面前吹嘘自己有钱。为了取得阿吾的信任后骗些钱财,20岁的阿力尽管与阿吾年龄有一定差距,他还是与阿吾谈起了对象。2008年4月11日,阿力以为阿吾埋沙治疗关节炎为由,将其骗至作案地点,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将阿吾双手、双脚捆绑住,然后,从阿吾口袋抢走37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因担心阿吾报警,阿力用阿吾裙子上的腰带将其脖子勒住后,与捆绑手脚的绳子系在一起,随后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说:“作案地点人迹罕至,受害人的呼救并未起到作用,致使受害人因饥渴导致身体器官衰竭而死亡。”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女友   阿力   阿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赵砾 侯振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