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沉迷色情网站 强暴女生拍裸照(图)
2008年11月03日 11:01福州新闻网 】 【打印

犯罪嫌疑人为某酒店保安人员

一名五星级酒店的保安沉迷于网上黄色信息无法自拔。为寻求刺激,他竟然持刀将一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女大学毕业生劫持至废弃杂物间内,多次实施强暴达2个小时,还抢走她的手机和现金,并拍裸照威胁。

29日晚11时许,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这名保安抓获。

女孩惨遭强奸抢劫

“简直就是禽兽,太没有人性了。”30日下午,办案民警说起这起抢劫强奸案时,仍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慨。

3月12日晚10时许,台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侵财犯罪侦查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遭抢劫强奸。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查。

在仁德路北侧一条内河的小路上,民警发现,受害人“美好”(化名)情绪很不稳定,脸色也很难看,原来她的下身一直流血不止。中队长急忙让民警将“美好”送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在医院,医生发现“美好”下体损伤严重,出血过多,急忙采取急救措施。“美好”身心受到极大创伤,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当时我们很气愤,医生和护士也被这种残忍手段震惊了。”办案民警说。

歹徒竟拍裸照威胁

作案地点是一个2平方米左右的废弃杂物间。民警在杂物间内提取了血样和残留的精斑。同时又前往医院提取了歹徒留在“美好”体内的精液。

市公安局和台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案,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

13日凌晨2时许,“美好”伤情得到控制,情绪也有所稳定,民警向她了解了案件的情况。

“美好”介绍,当晚6时30分许,她下班回家。她之所以选择靠近河边的小路,主要是因为从这条路回家最近。

刚走了十几步,一个人从后面伸出手臂,用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将她拉到河边一个漆黑的小房子内。

歹徒对她实施性侵犯,“美好”极力反抗并大声呼救。歹徒晃动了一下架在她脖子上的刀,恶狠狠地说:“再叫我杀了你全家。”

从当晚6时30分许至8时30分许,歹徒连续3次强暴了“美好”。其间,歹徒还掏出手机拍摄她的裸照,威胁她如果报警就将裸照散布出去。随后,歹徒又抢走了她的两部手机和300多元现金,趁着夜色逃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裸照   民警   美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