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大道发生重大车祸 4人死亡(图)
2008年09月30日 16: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今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广州黄埔大道华侨医院对出位置发生重大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一辆在修的槽罐车后,再撞水泥搅拌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具尸体。警方今早确认事故造成四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通拯救车与吊车正在将出事车辆拉离现场,其中白色面包车早已面目全非。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槽罐车正停在中间车道修理,突然,一辆白色面包车以相当快的速度从后面撞上槽罐车后右偏,撞上了正行驶至槽罐车右侧的一辆水泥搅拌车。

  目击者还称,事发时,有3名修理工正在槽罐车下作业,估计已全部遇难,“第四名遇难者很有可能是面包车司机”。3名重伤者中的一名被送到华侨医院,姓陈,52岁,双腿严重受伤,自称是水泥搅拌车司机,但他并不愿意多说话。在中山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另外两名重伤者是面包车上的乘客。他们透露,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司机,不过对于司机的死伤情况,二人表示并不知晓。(记者蔡霞) (来源:羊城晚报)(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林桂炎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