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印制色情名片介绍美貌女子卖淫被抓(图)
2008年09月28日 09:06浙江在线-都市快报 】 【打印

缴获的部分名片,漂亮姑娘都是从网上胡乱下载的,西湖风光都是用制图软件强行配上去的。记者 韩丹 摄

9月初,小营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住户时,一位大伯告诉民警,小区有户人家蛮奇怪的,两室一厅的房子,里面挤着3个大姑娘、一对夫妻。“一到晚上,姑娘儿就打扮得漂漂亮亮,那个男人开车,把她们送出去……”

民警调查发现,这对男女是夫妻,南京市人,男的姓孙,49岁,女的姓朱,46岁。房子是夫妻俩租的。以前,夫妻俩在杭州开过洗头房。

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民警判断,“这是一个卖淫团伙。”

名片引用“西湖歌舞几时休”

9月18日凌晨3点多,小营派出所和上城治安一大队联合出警,分头行动,在3家靠近西湖边的酒店,抓获正在卖淫嫖娼的4对男女。孙朱夫妇在出租房落网。

据孙交代,民警又连夜在一家酒店抓获3名嫖客。这一晚,他们共抓获7名嫖客。

同时,3名替孙散发招嫖名片的贵州男子也在回龙庙前的出租房落网。

民警在房内搜出1000余张、20多种式样的招嫖名片。每张正面印着一个漂亮女孩,背景是西湖景点。每个女孩边上都有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和电话。

名片1:“春——大学生俱乐部”

一漂亮女孩,双手插袋站在三潭印月前。背面印着两行玫红色大字:“西湖歌舞几时休,春风又度玉门关”。

名片2:“不见不散——女大学生会所”

一漂亮女孩站在西湖边,背景是雷峰塔。

背面是一串玫红色小字:“当你身处他乡,举目无亲的时候;当你搏击商海,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感情受挫,孤独无助的时候;当你宴请宾客,需要应酬的时候……”

等等。

三个姑娘出门都拎LV包

在派出所,孙朱夫妇交代了他们组织卖淫的全过程。

三个月前,孙朱夫妇在小营租下这套房子。朱在洗头房物色了3个姑娘,冒充名片上宣称的“大学生”“白领丽人”,分别是17岁(安徽人)、23岁(湖南人)、25岁(福建人)。

3个姑娘与孙朱夫妇同住,食宿免费。姑娘外出做生意,由孙开车接送。

夫妇俩还制订了规章制度:收费,每小时100元。2小时起步。发生性关系1200元。包夜3000元。姑娘每次生意所得,与夫妇俩五五分成。每次外出,至少得上交200元。

孙将姑娘送到客人指定地点。2小时后,姑娘如果不打电话给孙,回住地后,得交600元给孙;如姑娘彻夜未归,回住地后,得交1500元给孙。

除了3个固定工,朱手上还有几个临时工的电话。如果生意好,老板娘就会电话通知临时工赶来“救场”。

三个姑娘出门都拎着LV包包(经查,是正版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LV   卖淫   名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