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5岁少女为泄私愤 伙同3男孩强奸女同学
2008年06月26日 12:58大河网 】 【打印

还有个小女孩,跟明明他们一道吃饭。发现“大熊”他们来者不善之后,马上从饭店的后门逃跑了。

第三个小女孩也很聪明。她在饭桌上高谈阔论自己家的警察背景,介绍办案细节,强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形间“镇”住了心怀歹意的三个年轻人,方才逃过一劫。

“明明的朋友有问题,让人害怕。明明跟坏人在一起。”这样的话很快传遍了明明所在的学校,更没有人敢跟明明一起“出去玩”了。

终于拐骗来了“替罪羔羊”

有一天,明明听说有个叫洋洋(化名)的女同学说她坏话,明明十分生气。她觉得自己现在是有“靠山”的人了,岂能受这样的欺负。“哼,你害我,我也害害你!”她跟哥仨汇报了这一情况,得到大力支持。于是,这个叫洋洋的小女孩,成了明明的下一个猎物。

洋洋比明明大三岁。她认为自己社会阅历比明明丰富,并不相信明明会有能力“害”她。

明明邀请洋洋一道出去玩儿。五个年轻人先是去上网,然后吃饭,最后到一个小旅店开了两个房间,坐在一起打扑克。

打着打着,夜渐渐深了。明明的报复开始了。经过一阵殴打和恐吓,洋洋被三个年轻人强暴和猥亵。而明明就在旁边看着,遇到洋洋挣扎太厉害了,她还上前帮忙摁住腿。后来检察人员问她:“你看洋洋哭成那个样子,你不同情她吗?”“开始是有点可怜她。但一想起来她在背后‘坏’我,我就不同情她了。”“那她出了那么多血,你不害怕吗?”“不怕,我在网络上都见过,还有比她更惨的呢!”

就这样,当时年仅15岁的明明成了强奸案的主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