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引擎”四处围剿 红衣清洁工MM求饶(组图)
2008年05月06日 10:3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网友认为,红衣MM成了“劳动者是最美的”的网络符号。

虽然藏在模特后面,但红衣MM还是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劳动让红衣MM在众多车模中突围而出。

 

你怎么看红衣清洁工MM被热炒?
不应该打搅红衣清洁工MM平静的生活
背后可能是有人策划炒作
她应该借此机会让自己出名
应该尊重红衣清洁工MM的选择
说不好
无所谓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一位普通的清洁工,却成为时下的一位网络红人,理由似乎很简单:身穿宽大的红衣难以掩盖她身材的高挑和出众的相貌,她的身影与车展上的模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于是被人拍了照片放到网上,并迅速走红。

很快,关于这个女孩的一切资料被暴露在世人面前:于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家境贫困,在电影中客串过演员等。“人肉引擎”让这个清洁工MM迅速走红的同时,也让她的生活变得不平静,她现在开始求人们放过她。

无独有偶,前日,被称为全国“反人肉搜索”第一案——姜岩的丈夫王菲状告北飞的候鸟网站、大旗网、天涯社区等网站,在北京朝阳法院亚运村法庭开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MM   红衣   人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磊、何有贵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