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影女生在男友面前坠楼案开审 父母四次起诉
2007年05月18日 11:53投票数: 顶一下  【

当晚女儿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潘秀芝多次询问王某,但对方支支吾吾。12月底,王某补偿潘秀芝夫妇10万元后消失,“至今我们都没再见过他”。

潘秀芝之后从警方处陆续得知,王某曾否认事发时自己与婉鑫在一起,但被小区保安揭穿,保安作证称他们赶到时,王某正在坠楼的婉鑫身边发愣,且一直没有报警。此后,王某对警方承认,自己当时就在婉鑫房内,“就两三秒,她从床上站起来,登上桌子,爬上窗台跳了下去”。

母亲称“自杀”疑点重重

庭审中,潘秀芝说,自己发现此案的很多疑点。她说,女儿身高1.65米,而窗户高1.3米,女儿爬上窗台并弯腰弓身才能跳出,这个过程在王某对警方所说的两三秒时间内根本无法完成。同时,婉鑫着地点离窗口垂直点相隔近3米,且其面部朝上,“我女儿背仰斜线坠落下去,怎么可能跳这么远?”潘秀芝认为女儿受到了外力推动。另外,婉鑫坠地后单脚穿着一只运动鞋,“难道我女儿想死,还要故意穿一只鞋?她死前可能跟人打斗过。”据此,潘秀芝认为,女儿的同居男友王某嫌疑重大,应对此事负责。

王某的代理律师搬出现代汉语词典对“同居”的解释说,王某是名学生,与婉鑫没有共同生活的场所,所以不存在同居一说。这位代理律师还说,王某决意与婉鑫分手是因为发现她与前男友还有往来,“婉鑫经常威胁要跳楼,王某对此已经麻痹”。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潘秀芝说,不排除对王某提起刑事自诉。

被告因此事一度休学

潘秀芝的起诉书所载王某手机号已停止使用,昨天下午,记者与王某远在广西的父母取得联系,他们还不知道此案再次开审,不停追问其子是否去了法庭。“我们不需要去面对她家的人。”王某的父亲说,儿子与婉鑫是在去北京的火车上认识的,但家里并不知道两人是恋爱关系。婉鑫出事后,他同意潘秀芝将王某认作儿子,但潘秀芝却拿出一纸协议,“上面要求我儿子工作后每月要给她家2000元,还要买房子。”王某因此拒绝。

“我相信我的儿子没有做犯罪的事情。”王先生说,事发后,王某受到了巨大精神刺激,一度休学,最近才刚刚回到学校,“请别再打扰我的儿子,我们不想他再受伤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