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高莺莺之父涉嫌诬告案今二审 将作“无罪辩护”
2007年05月14日 07:52北京青年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今天下午2点,湖北省襄樊市中院将在襄樊市襄城区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被告人高天虎诬告陷害上诉一案。

昨天,为高天虎二审提供无偿辩护的北京律师王才亮告诉记者,他于前天抵达湖北襄樊,并在看守所里见到了高天虎。王才亮透露,高天虎这次上诉,坚持两点,一是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服,二是坚持其女高莺莺不是自杀。

王才亮透露,在对一审案卷进行研究分析后,认为“办案程序存在违法”,并将在今天下午的辩护中,对高天虎进行无罪辩护。

4月17日,湖北省襄樊市襄城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高天虎犯诬告陷害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法院认为,被告人高天虎在其女高莺莺自杀坠楼死亡后,将自己的精液留在高莺莺死亡时所穿内裤上,伪造证据,捏造原宝石宾馆老板王淑军指使他人奸杀高莺莺的事实,向有关机关告发,对王淑军进行诬告陷害,并向有关媒体提供所捏造的事实,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构成诬告陷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