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茅台被查传闻续:乔洪调任贵州省国资委副主任
2007年05月14日 07:16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贵阳5月14日电(记者王丽)贵州茅台(600519)1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乔洪因工作原因调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总经理缺位期间,由公司董事长袁仁国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公告称,经董事长提议,并征得本公司全体参会董事一致同意,贵州茅台第一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三次会议于5月13日下午在贵阳市贵州茅台酒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

根据董事会作出的决议,由于乔洪的工作发生变动,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的提议,并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审议免去乔洪本公司董事的事项,并决定将原定于5月19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5月31日(星期四)上午九点召开。

近日网上盛传贵州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乔洪及其部分亲属被调查的消息,导致贵州茅台股价大跌,5月10日被上交所紧急停牌。

(新华网)

此前报道

茅台总经理被双规被证实 茅台酒销售未受影响

茅台老总乔洪被调查 可能与其妻涉嫌违法有关

茅台总经理及家人被调查 茅台股票昨日紧急停牌

贵州省纪委曾确认乔洪因涉嫌“贪污受贿”被调查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