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四川雅安政法委副书记酒后驾车撞人被停职
2007年03月01日 07:31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交警:吴雅明当晚确实喝了酒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雅安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相关情况。在记者一再追问下,该负责人表示,事故本身并不复杂,已经处理完毕,按“道法”对吴雅明进行了扣分等相关处罚。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吴雅明当晚确实喝了酒。”但对具体的责任划分和具体处罚措施,以及是否认定其肇事逃逸等关键问题,该负责人拒绝透露。

记者从有关知情人士处获悉,交警部门认定吴雅明系酒后驾车,以及过斑马线时未按规定停车让行,在事故中负全部责任。但因其在离开事发现场时曾打电话报警,故未认定其肇事逃逸。

进展:吴雅明被雅安市委停职

昨日上午,记者在雅安市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处得知,事故发生后,吴雅明就再也没来上班,但其没有透露吴没有上班的具体原因。

随后,记者拨通了吴雅明的手机。吴雅明表示,如果要采访,记者应先争取政法委同意,并由政法委安排采访。但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此事应找纪委。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雅安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尚未形成处理结果,不便透露详细情况。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一份《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吴雅明同志停职检查的通知》([雅委2007]42号)。该通知称:“2007年2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雅明因涉嫌领导干部酒后驾车肇事,经市委研究决定,现予以停职检查。”通知加盖有雅安市委公章,落款为2月15日。(实习记者丁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