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海口男子双手被捆死于警车内(组图)
2007年02月28日 14:58投票数: 顶一下  【

海南省公安厅、司法厅和海口市公安局先后派出20多辆警车载警员赶到案发现场勘查,并遮盖住案发车辆前后车牌,由于警戒线范围不断扩大导致该路段交通一度中断。

9点40分左右,尸体被抬上一辆专用运尸车,案发警车被一辆交警的清障车拖走。

案发前该车曾逗留

附近居民反映,26日下午两点多就发现案发警车停在人行道边,车子一直没有熄火,路人都以为车内人员到附近公寓里喝酒或去办事了,到晚上发现警车仍在原处,但过往路人谁也没有太在意。

还有人反映说,过去一年当中曾频繁发现该警车在案发点一带出现,常醒目地停在学校门前的人行道上。

死者为监狱司机

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发在现场表示,车是司法部门的,死亡的中年男子是开车司机。琼山监狱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案已引起司法系统主要负责人的重视,目前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海口市公安局长彭晓敏现场要求警方组织力量迅速破案。现场刑警部门负责人说,目前案件尚不明朗,不便公开,案件侦破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通报。

记者摄像器械遭没收

海南各家媒体记者赶到采访均遭阻止,海口电视台一名摄像记者和南国都市报的一名摄影记者在警戒线外拍摄,被警员强行抢走摄像机和照相机,直到现场完毕才讨回,但是带子和底片被没收,警方称要处理后才会归还。

来源:重庆晨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