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开始维修被毁坏政府大楼 着力重树新形象[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10:58贵州日报/新华网 】 【打印

瓮安县公安局大楼伤痕累累(摄于7月1日)。 (来源:贵州都市报)

“6·28”事件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和黔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采取得力有效的措施,事态已得到控制,社会生产生活得到恢复稳定。瓮安县委、县政府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维护瓮安的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瓮安,记者看到,“6·28”事件中被毁坏的政府大楼已经搭起了架子进行维修,原来大楼内的各单位和部门或是贴出告示迁往其他临时办公地点办公。

瓮安县委大楼因损毁严重无法修复,今日拆除

在瓮安“6·28”打砸抢烧事件中,该县公安局大楼、县政府大楼、县民政大楼、县财政大楼和县委大楼损毁严重。昨日,该县已开始全面修复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大楼;而县委大楼因为损毁严重无法修复,今日将全部拆除。

贵州瓮安事件三当事人首次露面[组图]

被冲击的瓮安县公安局现场[组图]

贵州瓮安县6.28事件现场[组图]

瓮安县社区群众慰问人民子弟兵[组图]

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瓮安6.28事件新闻发布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