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导人后人聚首两会 不避追问坦率作答[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09:17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万里之子万季飞

万季飞:用信心和智慧战胜危机

万里之子万季飞,现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他在本次“两会”上表示,尽管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的外贸出口带来剧烈的冲击,但还是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倡导和推动贸易自由化,与各国一道,用信心和智慧战胜危机。

万季飞说,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一定要理智,操作要稳妥,要按照国际规则和惯例办事,防止盲目扩张。

据中新社

“红色后代”委员多代表少

进入本届全国政协委员行列的“红色后代”,除上述三位外,还有毛泽东的两个女儿李敏、李讷,邓小平之子邓朴方,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建,陈毅之子陈昊苏,刘伯承之子刘太行,贺龙之女贺捷生,罗荣桓之子罗东进,叶剑英之女叶向真,彭德怀的侄女彭钢,任弼时之女任远征,李先念之女李小林,陶铸之女陶斯亮,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华国锋之女苏玲等。

全国人大代表中的“红色后代”有: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陈云之女陈伟兰、习仲勋之子习近平、薄一波之子薄熙来等。

十大元帅中,除聂荣臻、林彪外,其他八大元帅均有后人出任本届政协委员或人大代表。聂荣臻元帅之女聂力曾任人大代表,因年龄原因现在已不再担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