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图]
2008年08月07日 17:40新华网 】 【打印

这是8月6日,姚明在北京手持火炬传递。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8月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说,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就是姚明。

这是2004年8月13日,姚明在雅典奥运会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7日说,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在中国代表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大林说,一个代表团的旗手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标志性人物,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第一是运动技术水平高,第二体育道德作风好,第三是公众形象好。

    “符合这三个条件的中国运动员很多,经过认证研究,我们决定姚明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他说。

    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就是姚明。

奥运开幕式主题歌将由刘欢和布莱曼演唱[图]

奥运圣火北京首日传递 姚明吸引无数目光[组图]

招牌微笑从容应对 姚明奥运村内瞰媒体[组图]

姚明奥林匹克篮球馆“邂逅”加索尔[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