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抵达北京[组图]
2008年08月04日 10:00新华社 】 【打印

8月3日下午,中华台北代表队一行50人,经香港转机抵达北京,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为代表队抵达北京后,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主席蔡赐爵受到热烈欢迎。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8月3日,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入住北京奥运村。这次抵京的代表团人数共有49人,其中运动员30名,工作人员19名。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新华社电昨天(3日)4时6分,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乘坐国航班机从香港抵京。这次抵京的代表团人数共有49人,其中运动员30名,工作人员19名。

在此前的7月31日,已有举重和帆船运动员、教练员共9人先期分别前往了北京和青岛。昨天出发的包括工作人员和羽毛球、射箭、游泳、射击、赛艇、柔道等6支运动队成员。

据了解,中华台北代表团的8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柔道、跆拳道、帆船、举重、赛艇、射箭、射击、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垒球、棒球和自行车等15大项的比赛。

另悉,网球队5人、垒球队18人、女子乒乓球队2人和田径队4人将于7日出发;棒球队28人、男子乒乓球队5人、自行车队2人将于10日启程;因为跆拳道项目将在20日开赛,跆拳道队9人将在15日出发。

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首批运动员抵达北京[图]

马英九为中华台北奥运选手授旗[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