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保卫北京奥运北空导弹某团[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09:41人民图片网 】 【打印

一声令下

全程监控

奥运安保任务特殊、地域特殊,遂行任务标准高,要求严,该团充分发挥政治工作优势,编写了涵盖奥运常识、基本涉外礼仪、英文日常交际用语等方面的《奥运安保知识手册》,编发了20课专题教育提纲。他们采取向军旗宣誓、撰写决心书等形式,利用横幅、展板、墙报营造氛围,广泛开展小演讲、小评论等“五小活动”,激发官兵保卫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他们从官兵“一举一动”抓起,学习奥运礼仪和日常英文礼貌用语,塑造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形象。

军事工作抓得紧,政治工作一点也不放松。在芮政委的指引下,记者看到,虽是临时住所,但政治环境建设却是亮点频闪。激励斗志的文化灯箱、铸铁拳护奥运为内容的展板、奥运知识橱窗,处处洋溢着战斗气氛;塑料草皮、铁艺路灯、盆景苗木,给营区增添几分清新雅致。他们每周还编发自办的奥运专刊、定期组织红色影视展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我们是奥运卫士,平安奥运使命在肩。我们是英雄劲旅,忠诚无畏,英勇善战……”歌声响起,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朝我们走来……

张东贺孙久奎刘泉/人民图片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奥运鸟巢附近导弹褪去战衣开始战备演练[组图]

解放军在“鸟巢”部署“红旗-7”防空导弹[组图]

北京奥运安保十大武器盘点[组图]

北京铁路安检全面升级 警方用上液体查危仪[组图]

香港为奥运马术举行化生辐核演习[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