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保卫北京奥运北空导弹某团[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09:41人民图片网 】 【打印

紧张有序 

兵器维护

2008年7月23日,记者来到北空导弹某团部署在“鸟巢”周边的该团阵地,正赶上演练,穿梭在阵地和指挥所中间,顿感一种实战气氛扑面而来。该团政委芮双林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演练,对他们来说已是家常便饭。

进驻北京,保卫奥运,使命光荣而艰巨。从革命老区西柏坡驻地来到京城的北空导弹某团,形象地把此次任务当作“赶考”。为了向祖国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官兵们付出了比平时多得多的汗水和努力。

担负奥运安保任务,是全新课题。团党委着眼作战需求,认真谋划,潜心研究,查找剖析在情报预警、作战指挥、快速反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立了瞄准新基点,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目标。党委一班人带头研究敌情、钻研战法、组织演练,训练场上、兵器车内、官兵中间,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先后组织修订完善了上百种计划方案措施,攻克兵器多个重点难点课题。其中两项成果还获得军队和空军科学技术成果奖。进驻京城后,他们克服居住条件简陋、工作生活不便、天气炎热等困难,积极开展“一日一情”等针对性训练,不断增强特情处置能力。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奥运鸟巢附近导弹褪去战衣开始战备演练[组图]

解放军在“鸟巢”部署“红旗-7”防空导弹[组图]

北京奥运安保十大武器盘点[组图]

北京铁路安检全面升级 警方用上液体查危仪[组图]

香港为奥运马术举行化生辐核演习[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