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冒雨挺马 蓝绿艺人尬场[图]
2008年03月20日 16:08 】 【打印


昨晚台湾艺人情艺相挺晚会在风雨中举行,挤满挺蓝民众。

没喊口号不比手势

首次参与政治活动的金曲歌王庾澄庆(哈林)、人气王杨宗纬接力演唱,将气氛炒热到最高点。但两人台上没喊口号、不比手势,挺马方式很低调,哈林事后受访时表示:“我坚持自己的信念。”肢障歌手阿吉仔说,过去是民进党,如今以“忏悔”的心挺马,徐乃麟在台上戏称,为了三二二阿吉仔要站“起”来!

萧万长看到那么多艺人出面相挺表示很感动,认为艺人们出来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但他们还是决定站出来。白冰冰强调,演艺圈今天会变成大团结,都是被激出来的,“副‘总统’(指萧万长)连艺人谁是谁都不认识”,本来只有少数几名艺人愿出来,但后来“被某人激出来”,大家才会分文不取,自动来帮忙。


余天造势晚会高歌

另一方面,台北县长昌竞选总部也举办“艺人挺长昌”晚会,知名艺人杨烈、办桌二人组、长青、蔡佳宏、李炳辉等多名本土艺人也前来轮番站台献唱,高喊支持长昌配时,现场气氛更是high到最高点。此外,歌手出身的民进党立委余天昨也特别南下云林参加长昌造势晚会,并高歌一曲,赢得台下支持者热情掌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