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宋祖英等文艺界委员共话民生[组图]
2008年03月10日 10:03新华网 】 【打印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新华网 荣忠霞 摄

宋祖英:城乡义务教育免费让我深感振奋

宋祖英委员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军队文艺工作者,她以自身经历为例表达了对农村教育问题的关注。她说,从小生活的环境让她对农村的教育问题深有感触。宋祖英说,她很高兴地看到这五年来政府在教育方面取得的进步,“像农村的义务教育已经免费了,城市的义务教育也开始免费了,我感觉非常的欣慰和振奋。”

新华网北京消息(荣忠霞 俞玮 潘若佳)不谈电影谈住房保障,不谈音乐谈教育公平,不谈芭蕾谈物价上涨……5日下午接受本网记者专访的冯小刚、宋祖英、冯英等文艺界政协委员的“不务正业”让记者颇感意外。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不仅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也感染了这些明星“大腕”们,让他们在关注文化发展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民生议题。

宋祖英两会动态:

台湾记者“追星”宋祖英[图]

宋祖英希望在奥运会上放歌 很愿意到台湾做表演

歌唱家宋祖英见话筒也紧张 邰丽华喜获故人音讯[图]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彭丽媛等职务曝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荣忠霞 俞玮 潘若佳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