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导游”的代表生活
2008年03月06日 14:26中新网 】 【打印

图三:第一次参加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文花枝显得有些兴奋。

图四:会下抓紧时间修改建议。记者孟澍菲摄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3月5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图举行全团会议,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湖南团最年轻的代表、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女导游”的文花枝在会场外接受了新华网记者专访。她表示,希望湖南不断做大做强韶山红色旅游产业。

谈到第一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感受,文花枝表示,意外之余更多的是压力和责任。她说:“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提出议案是非常神圣的工作”,所以她一直抓紧时间补充有关履行职责的知识,尽量向全国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今年的全国两会,文花枝带来了一个关于做大做强韶山红色旅游的建议。在韶山长大、又在旅游行业工作过的文花枝对韶山有很深的感情,她说,希望韶山的红色旅游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自身集红色纪念地与风景名胜于一身的优势,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她指出,红色旅游教育不应该走过场,应该挖掘更深层次的内涵,重点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

丽江女市长谈古城保护[图]

澳门女记者“一问”三部长[图]

上海全体女代表放歌人代会[图]

两会中的美女记者[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