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西班牙接受变脸手术 首次公开露面(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14: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接受变脸手术后的男子拉斐尔(右)感谢医护人员

拉斐尔(右)2/3的面部都进行了重组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因患病而被毁容的男子数月之前在西班牙接受了部分“变脸”的手术。本月4日,该名男子自手术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据报道,这名名叫拉斐尔(Rafael)、年龄不详的男子4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现身。他对医院和照顾他的医生表示感谢。

拉斐尔患有先天性的疾病,这种病使得他面部长出瘤子,面容因此变形残损,所幸这种瘤是良性的。他在塞维利亚(Seville)医院接受了手术。医生将其除去额头外2/3的脸部都进行了重组。

拉斐尔的手术是西班牙实施的第二宗部分变脸的手术。

此外,上个月,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希伯伦医院为一名毁容的年轻男子进行了全面的脸部复原手术,这是全球首宗全部“变脸”的手术。

拉斐尔   男子   手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