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脚“招妓门”女主角自曝身份(组图)
2010年04月22日 18:08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伊娅·德哈尔

萨伊娅·德哈尔

里贝里与妻子、女儿

国际在线专稿:近来,法国国脚“招妓门”闹得沸沸扬扬,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女主角的身份。日前,“招妓门”女主角主动现身,大谈和三位国脚接触的内幕。

“招妓门”女主角年仅18岁,名叫萨伊娅·德哈尔。据传,她与效力于里昂的戈武、皇马的本泽马和拜仁的里贝里都发生过关系。在得知三人因此受到警方的聆讯而且很有可能入狱三年时,萨伊娅自称“非常震惊”。

据她所述,三位球员和她在一起时“非常尊重她”,并未强迫她做任何不愿意做的事。萨伊娅透露,2009年春天,里贝里曾飞抵德国和她开房间,当时她只有17岁。完事后里贝里给了她2000英镑。此外,今年22岁的本泽马和30岁的戈武都曾和她发生过关系,每晚均是2000英镑。

根据警方掌握的资料,萨伊娅从2008年3月开始以妓女的身份工作,当时年仅16岁。今年2月28日,萨伊娅举行18岁生日派对时,还与前来祝贺的里贝里合影留念。

在法国,妓女是合法职业,不过前提条件是必须年满18岁。警方调查发现,光顾萨伊娅的都是富有的嫖客,其中不乏足球明星。他们出钱带萨伊娅到别的地方,诸如迪拜,住进五星级宾馆。萨伊娅每月的收入在20万英镑左右。“招妓门”丑闻曝光后,萨伊娅非常配合警方的调查。

里贝里日前公开承认曾和萨伊娅发生过关系,不过他否认知道对方是未成年人。目前,里贝里还没有遭到指控,但负责调查此案的法官安德鲁·旦多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分析人士认为,不管是否受到指控,“招妓门”都将是里贝里足球生涯中最麻烦的事件。不过里贝里的妻子日前主动面对媒体力挺丈夫,称自己永远是丈夫的支持者。(李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