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胶囊公寓”迎来首位租客(组图)
2010年04月08日 17:30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琪用挂画布置自己的公寓

对话张琪

爸爸去世省钱可以补贴家用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让你租下这里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张琪(以下简称张):爸爸2008年去世了,妈妈没有工作,妹妹刚毕业,省下来的钱正好可以贴补家用。

FW:租住在这里,你的家人、朋友都知道吗?

张:刚刚和男朋友分手。我的好朋友都知道,等我把这里装饰好了,就让她们过来做客,她们还都觉得我很“潮”呢。我觉得生活中的奔波没有必要跟家里说。

FW:不觉得居住在这里很压抑吗?

张:在这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可以贴上自己的照片,挺有成感的。人生来是平等的,住在这里不代表将来不会好,说不准这里还可能出现很多艺术家呢!

FW:你觉得这里安全吗?

张:安全不安全还没想过,我觉得大部分的人都是好的。

FW:你有买房子的计划吗?

张:其实2008年我用自己的钱和母亲的“赞助”,在双井买了一套非常小的房子,20多平方米,没有产权,13万就买了,现在能卖22万了,我把它租出去了,每月1200元。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作者:文/暴春英 蒋晓丹 摄/林晖)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女孩   公寓   胶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暴春英 蒋晓丹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