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学综合楼夜间被拆光(图)
2010年02月25日 14:11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校综合楼一夜之间成了废墟

荆楚网消息 20日正值寒假期间,当晚,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来到大冶市罗桥街办青松小学,用挖掘机将该校一栋两层综合楼拆除。让人不解的是,校方并未授意任何人拆除该楼房。

今年68岁的老人黄治安是该校放寒假期间的值班人员。黄治安介绍,当晚9时许,一群不明身份人员突然来到该校综合楼,强行踢门并进入一些房间,将室内一些生活用品搬到楼下。随后,一辆挖掘机驶到综合楼外,拆除综合楼及与综合楼相连的一段围墙,整个拆除过程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

青松小学校长黄朝寅介绍,该校属于村办小学。21日早上,他来到学校后,惊讶地发现好端端的综合楼成了一片废墟,一些教师的生活用品及学校档案被掩埋了。黄朝寅同时表示,此前,校方并未授意任何人拆除综合楼。此次强行拆除也没有任何前兆,事发后,学校已紧急向大冶市教育局反映,并向公安机关报警。

据了解,这栋综合楼建于1997年,共两层12间房屋,主要用于学校老师在校期间食宿及存放各类档案。“虽然拆的是综合楼不是教学楼,但影响了老师的日常生活,也势必会影响学校的教学秩序。”校方表示,在向有关部门反映的同时,学校也在积极想办法做好相关善后,绝对不能影响到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楚天金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卫华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