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患白血病女孩病房内与未婚夫拍婚纱照(组图)
2010年02月11日 10:24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主角不时为女主角戴上口罩以防病菌。范晓林摄

圆 梦

病房被摄像机挤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京鼓楼医院血液病房。让人没想到的是,很多接到消息的媒体已经把病房堵得满满的,还有一些网友也带着鲜花来看望露露。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和对其他病人造成影响,医院工作人员不停地将媒体的记者请出去。血液科主任欧阳建教授更是几次恳请记者别进病房,别靠近露露。

欧阳主任说,露露的双肺有严重的感染,其本人的抵抗力也只有正常人的几分之一,一旦被传染上感冒,后果不堪设想。由于抗感染的药和治疗白血病的药有“冲突”,所以目前露露的病情比较复杂,“此刻她必须在无菌的环境下安心休养,配合治疗。”欧阳主任说。

未婚夫现场“求婚”遭拒

由于要接受化疗,眼前的露露剃光了头发,但是面对摄像机和镁光灯,她显得很大方,还不时做出胜利的手势。化妆师为她化妆,抹上口红,画上眼影,戴上一顶漂亮的假发,完全脱胎换骨,光彩照人。

未婚夫小蒋对记者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打算年后与露露领证。但是他的这一次表明心迹再次遭到了露露的反对。露露说,她已经非常满足了,不想再用那一纸证书证明两人的爱情,也不想因为那一纸证书影响小蒋一辈子。露露说到此时,明显有些情绪激动了,在大家的再三劝说下,她才破涕为笑。

下午3点半左右,露露化妆完毕,穿上洁白婚纱的她显得楚楚动人,而小蒋也换上了笔挺的西服。在一片祝福声中,他们摆起了姿势,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摄像机,把一对情侣最幸福的瞬间定格下来。

躺在病床上边输血边拍照

“哎呀,她的嘴角流血了,”突然有人叫了起来,而沉浸在幸福之中的露露完全没有在意,护士见状赶紧喊,“别拍了,快点输血浆!”医生打断了影楼和媒体的拍摄,安排露露卧床休息。由于露露只能卧床,还在输血小板,只能躺着拍,这也成就了一次特别的婚纱照。而记者发现,露露紧握着小蒋的手,幸福的笑容始终挂在她的嘴角。

“今天是我见过她最美的一天,”小蒋告诉记者,他多么希望露露能很快好起来,“我们还想去拍外景,在美丽的风景中,我的新娘会更美!”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丹丹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