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刀内裤男”大闹东莞 被特警制服(组图)
2010年01月27日 09:1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手持两把杀猪刀与警方对峙。

男子同时点燃两支烟。

男子被警方制服。

公司老板

他提刀上门来要钱

记者采访了该公司的办公室负责人周先生。“这名持刀男子说是想来寻求帮助,实际就是想来索钱。而且狮子大开口,一要就要3万元。”

周先生说,该名持刀男子姓李,今年不到30岁,在2008年时曾短暂被周先生的公司雇用,专门负责打桩机的运行。“同组6个人,他总是和别人有矛盾,所以干了几个月就不做了,之后也没有见过他。”

去年年中时,李某拨通了该公司老板刘先生的电话。“他当时就说,自己在为公司工作期间头破了,受了工伤,现在需要治疗。”刘先生说,“我让他出示医院的病例和诊断结果,他说没有。我表示可以先给李某一些诊疗费,如果查出确属工伤,一定会处理。可李某也不答应。”

在去年年底的一次通话中,李某对刘先生说:“帮我一次吧,给我3万元。”刘先生觉得不可理喻,就挂断了电话。后来,李某不仅多次上门,而且还一直用短信方式威胁讨要钱财。而在一周前,李某就曾放话,说要干一笔大的,做件大事。

昨日下午3时许,李某再次来到了刘先生的公司门口,保安没有让他进屋。随即李某开始撒泼。“他先是大喊大叫,随后脱衣服在门口暴跳如雷。”目击者刘小姐说。

随后李某就离开了公司,可不到4时,他又回来了。不同的是,他这次带回了两把刀。“一把是砍猪肉的刀,还有一把菜刀。”刘小姐回忆。

随后李某开始对着公司的玻璃门疯狂发泄,先是用脚狂踹玻璃门,随后用刀将玻璃门的门禁系统砍坏。随后,该公司方面报警。

前工友

李某好吃懒做有些神经质

据该公司员工分析,公司老板刘先生曾经帮助过一些困难的职工,如果谁家里有困难、盖房子、或有父母得病,都会资助一些钱。可能李某就看中了这点。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某前工友告诉记者,“这个人懒得很,好吃懒做,而且有些神经质。”李某的一位老乡也表示,“他今天做这个事情不对,毕竟也没有拖欠他的工资,也不欠他别的什么。”

“他这个人很矛盾。”一位在事发之前不久曾经和李某交谈过的任先生说,“一方面他自己也说老板很好,人不错;一方面他自己又说要很现实、要钱来花。”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李某   蓝郡   特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