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刀内裤男”大闹东莞 被特警制服(组图)
2010年01月27日 09:1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拿杀猪刀站在马路上,道路封闭,路人远观。

防暴车开到。

男子与警方对峙。

广州日报1月27日报道 “我们是东莞特警,放下手中的武器,否则我们将采取行动!”扩音器中传来严肃的喊话声,一名手持长刀的男子迟疑了一下;20余名特警组成的包围圈在逐渐缩小,“行动!”一声令下,特警一拥而上,将提刀男子制服——这一幕发生在四环路景湖蓝郡附近。

昨日傍晚5时40分左右,一名广西籍男子在原就职公司求助未果的情况下,竟提刀索款,东莞特警在与其交涉未果的情况下采取行动将其制服,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该男子的前老板和工友介绍,他完全是无理取闹与勒索。

现场

男子持刀大闹4环路

特警出动3分钟制服

刺耳的警笛划破了昨日下午4环路景湖蓝郡附近路段的平静,在光大集团正门附近的某公司门前,一名男子手持约20余厘米长的砍刀疯狂地踹着该公司的玻璃门,并不时用刀砸向门口的门禁设备。

“真是太恐怖了,这名男子看起来灰头土脸的,而且没穿衣服。”目击者刘小姐告诉记者,“最恐怖的是,他拿着一把那种割猪肉用的大菜刀。”而附近小区保安小刘则向记者介绍,这名裸男昨日下午3时许就曾经出现在那间公司门外,“像个神经病一样。”

5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已经有约8辆警车,身着迷彩防刺背心的警员在外围保护,而近20名身着黑色制服的东莞特警均手持防暴盾牌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整条路都被堵了,起码他影响交通一个多小时。”附近的居民黎先生说。

在特警包围圈的正中,站着一名身高约1.7米左右,只穿着上衣的男子,他的头发不长,脸上有一些胡子茬,脸上并不干净,显得有些污渍。他紧握着手中20余厘米长的砍刀,微微颤抖着。他的下身只穿了一条内裤。一位警员一直对着扩音器喊话,要求其放下武器。

随着围观群众的增多、时间也越来越晚,警方决定迅速将其制服。5时35分左右,喊话的警员再一次高声喊道:“我们是东莞特警,放下手中的武器,否则我们将采取行动。”可能是这次的喊话音量较大,该男子被“镇住”了;就在他发愣的一瞬间,20余名特警一拥而上,将其推到在地,并收缴了砍刀。

男子挣扎了一番,便不再动弹,在被戴上手铐后,他还念念有词,随后他被带上警车——这时是5时38分,警方仅用3分钟就制服了该男子。事件也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李某   蓝郡   特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