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重庆医科大女生玩尸骨标本[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10:15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网友提供的帖子图片,事实上还有一些“玩尸男”。

根据网友提供的帖子图片,事实上还有一些“玩尸男”。

当事学校:不知情 校办电话无人接听

12月7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试图通过学校了解到相关情况,重庆医科大学教务科一工作人员称不知情,让找校长办公室,而校长办公室的两部电话整个下午一直无人接听。

医务工作者:医学院学生进标本室是有流程的

“这都是有流程的,玩弄骨骼肯定是不应该的!”7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采访了山东济南某医院的徐医生,他表示一般进医学院标本室都是有严格规定的,如必须穿白大褂、戴手套,操作这些真实的骨骼时都需要先对尸骸静默,表达尊重,拿着骨骼恶搞是明显对死者的侮辱和亵渎,因为这些骨骼基本上全是真实的。

另外,湖南长沙湘雅医院的秦医生提到自己以前读书时的情况,“在学生学习中,大家会带无菌手套,因为有的尸体标本上还是会有病菌残留,用来保护尸体的保存液(福尔马林)也是有腐蚀性的,在这个过程中对死者的敬意是必须要有的,而其尸体的来源基本上为捐赠、购买或无人认领的无名尸等。

(本文来源:红网作者:耿红仁)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