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团长夫妇”遭曝光 被新疆建设兵团免职[组图]
2009年10月13日 15:21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打人者”。

被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打人者”。

“不要浪费警力,我们是有身份的人”

“保安人员将该名女士带到办公室内询问情况时,该女士大发淫威!”帖子继续谈到,“她反诬讲解员打了她们,并且想强行离开现场……本以为该女士的丈夫会劝阻其配合调查,不料想该丈夫说:‘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发帖者还称,一开始该女子不承认自己动手打人,直到目击证人的出现。然而在向讲解员道歉时,发帖者写道“当该女士在公安人员陪同下,来到莫高窟向被打讲解员赔情道歉时,下车后,她毫无愧色、面带笑容,昂首阔步走入会议室,在近百名讲解员的注视下,面对受辱讲解员委屈的泪水,几句敷衍之词,草草了事。”而且还提到“无意中发现该夫人”乘坐公车出游。

当事人遭遇人肉搜索 工作身份等被曝光

在网络上,因无理打人而被网友人肉搜索的事不少。今年5月份,一女子因与一老者发生纠纷扇老人耳光而被网友人肉搜索,该女子裸照也被网友放至网上。去年底,一位拿着人大代表证的男子在闹市打人也同样被网友人肉搜索。此次也不例外,愤怒的网友根据图片肖像、车牌号码等找到了打人者的相关信息,包括其丈夫的相关信息。

讲解员   团长   最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