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KTV逼应聘者裸聊陪唱[组图]
2009年09月03日 10:05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警将涉嫌违法的人员带走

店外两三百米都有“钉子”监视

“女服务员在包房内,要想尽办法延长时间,让客人点酒水消费。”李佳说,这是这里的潜规则,“客人如果在包房内超过三小时,可以和女服务员发生关系。但如果没有达到这个时间,女服务员与客人发生关系要被扣500元。”

记者一行走下二楼时,发现之前被客人投诉的一名女服务员正在换衣间哭泣,老板在一旁大声训斥,几次还扬起了巴掌。女子头发凌乱地坐在沙发上,不敢说话。

在下楼时,记者看到,这家门店后门通往大街的停车场有一个铁栏杆,一般车辆无法进入,几名手持对讲机的男子在门口把守。李佳指着几名晃来晃去的男子提醒记者说,他们都是“钉子”(替老板看场子的人)。这些人非常机警,稍有点动静就会用对讲机与店内联系。记者发现,在距离KTV店面两三百米外,仍可看到拿对讲机的“钉子”,坐在轿车旁或隐藏在餐馆门前。

第二页:店主多种手段控制“妹妹”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作者:季东)

店主多种手段控制“妹妹”

在整个暗访期间,小雅是唯一知道记者身份的“妹妹”,她在这里“工作”2个多月了。

1991年出生的小雅,脸上化着浓厚的妆,头发漂成了金黄色,夸张的装扮下,是一张略显稚嫩的脸。

“你看我的手。”小雅指着自己身上,只见她的胳膊和小腿上有几处淤痕。

“我早就不想做了。”在KTV包房里,小雅用武汉话告诉记者,她是2个月前看到一则招聘信息后来应聘的,结果发现来这里不仅是陪客人唱歌,还要提供特殊服务。“刚开始我不愿意,但时间长了也没办法。”

“我被打怕了。”小雅说,她的身份证被老板扣下了,家里的情况也被老板知道了。她曾经向老板提出过要走,老板威胁她,如果她走了,就要把她在这里做“小姐”的事情告诉她的家里人,把她的名声搞臭。“我周围的人都知道了,今后我还怎么生活?”

小雅说,这条街上一共有20多家门面,每个门面有至少10个“妹妹”,“这里有200多个‘妹妹’,不少人都是被招聘广告给骗来的。”

“陪嗨女”自述

大学生应聘服务员误入陷阱

“我不想跟客人发生关系,所以说自己大姨妈来了。”一家KTV门面的“妹妹”念念说,她是傅家坡某学校的学生,今年4月刚刚拿到了毕业证,因为迟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所以想找一份临时的工作过渡。5月份,她在一家中介公司看到一则招聘信息,说汉阳一家单位要招KTV陪唱工作人员。

“我来一个月被打了几次。”念念说,刚来的时候,老板“杨哥”对她很好,对她十分关心。可是过了几天后,“杨哥”就露出了真实的嘴脸。“哪个‘妹妹’不听话,他二话不说就是一顿狠打。”

念念说,她来自湖北某市,这段时间只敢告诉家里人在武汉的一家超市里上班。

陪客“溜冰”“妹妹”染毒瘾

“这里的规矩很多,每个‘妹妹’都挨过打,都被罚过款,一次罚500元很正常。”念念说,有一次一个姐妹被一个客人单点,结果“妹妹”禁不住客人的软磨硬泡,和客人发生了关系。此事被人举报给老板后,老板将其臭骂一顿,罚款500元。

念念说,在这里做的“妹妹”,有不少是被控制住的,当然也有自愿的。听其他人说,这个店里本来有12个“妹妹”,在客人的帮助下逃走了5个。

“经常有客人到这里来‘溜冰’(冰毒)、‘溜果子’。”念念说,刚来的时候,“杨哥”逼着她们提前进行了“培训”,“如果‘妹妹’不听话就要挨打,我也被迫‘溜’了一次。但我不‘溜冰’。”她说,曾经客人说她的身体好,气息长,适合“溜冰”,但她不敢,怕上瘾。

“这里有不少‘妹妹’上瘾的。”念念说,有的“妹妹”几天没有碰到“溜冰”的客人,直吵着让老板提供毒品。

老板严防死守防“妹妹”逃跑

“一个人是不可能出店子的。”念念说,每天吃喝拉撒全在店里,只有早上出去化妆的时候才可能出门。因为化妆的店离得比较远。“但这个时候都有人跟着,等‘妹妹’化妆完后,‘小弟’就会把人带回店子里等待客人。从下午1点多就开始上钟,一直转钟还有客人玩。”念念说,有次她一直陪客人玩到中午11点,由于客人和老板非常熟,老板同意客人带她出去逛了一趟商场。

“其实我也想走,在这里只有越陷越深。”念念说。当记者表示可以开车来接她逃走时,念念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你星期六能来么?”

民警取证

非法KTV存在吸毒和裸陪

本报记者随后将暗访到的情况向市公安局治安处主要领导反映,警方表示将对现场进行调查了解,一经查实,马上对涉嫌异性非法陪侍的KTV进行打击。

9月1日晚上,记者和民警约好,再次进入包房暗访。当晚9时,记者和民警来到马鹦街。

和小雅联系后,记者从后门进入包房,并特地选了3楼不带厕所的房间,并让小雅等三名女孩作陪。一位民警坐了一会儿,以找厕所为由出外侦查。

“刚才看到有人‘吸货’。”回到包厢,侦查员小声告诉记者,另一民警也表示,包厢里有一股麻果特有的味道。

随后,记者等人在包厢里开始唱歌。10分钟过后,一名女孩推开包厢小声说:“把声音弄小一点。”

“不唱歌干什么?”一名民警故意问。

“等下你就知道了。”女孩笑着说。

“既然不能唱歌,我们摇色子吧。”记者提议。正当大家准备开始摇色子时,老板突然冲上楼敲包厢的门,让小雅赶快用衣服把包厢的排风扇堵上,并关上包厢内的灯,几名女孩十分紧张,让大家不要讲话。一会儿,房间里的对讲机传出声音:“9号门面有10个小姐被警察带走了。”

过了差不多一刻钟,老板上楼说:“可以玩了,声音还是小点。”

接下来,民警发现包厢内确实有裸陪现象。取证结束后,民警借故与记者要走。老板立即安排记者一行从后门离开,刚好遇到一群年轻人从包厢内出来,其中有人提议:“走,去酒吧,今天不好玩。”

打击

200民警出击清除社会毒瘤

昨日,武汉市公安局和汉阳分局主要领导成立专班,紧急抽调200余民警,对马鹦路一带非法娱乐场所进行了彻底打击。

“准备行动。”昨晚7时,记者接到警方电话,约好晚9时在汉阳钟家村碰头。根据安排,晚9时,记者带两名警察先来到暗访过多次的8号门店,见到熟客,老板娘连忙上前热情迎接。记者坐下十几分钟后,约好的另外3名民警给记者打来电话,也顺利进入包厢。

见生意如此之好,老板娘连忙从隔壁调了几个“妹妹”作陪。民警们一边稳住店内的服务员,一边和外面的民警联系。晚10时左右,行动开始,店内服务员上楼让民警们关上音响,以免走漏风声。民警亮出工作牌,将服务员控制,服务员这时才如梦初醒,一下子泄了气。

随后,民警将8号门店的后门打开。记者看到,潜入停车场的民警已经将每家KTV的后门控制。

熟客的电话记了满满一页纸

昨晚10时,多辆警车和一辆消防车急速驶到汉阳马鹦路,车刚停稳,200多名全副武装的警察直扑20多个KTV门面。一组控制正门,另一组绕到前门,里面的客人和陪唱女不停拉动卷闸门企图趁乱逃走,但门被警察用脚死死踩住,没有一人跑出。

记者在一家KTV前门看到,有四名男子和三名女子蹲在地上,旁边有五名穿制服的警察看守。一名男子小声辩解,“我是过路的,不关我的事。”警察说,“我们亲眼看见你们几个人一起从里面跑出来的,还不承认。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清楚。”之后,男子低下头不再做声。

“吸毒用的电话卡,新型毒品、锡纸、发票……”一家KTV内,先扮成“客人”进入店内的民警将现场查处的物证放在吧台上。二楼的一个包房内,5男3女蹲在地上,其中两名男子没穿上衣,女子衣衫不整,茶几上还有吸毒用的自制水壶及吸管、锡纸和少量未吸完的新型毒品。警方将8人全部带上警用大客车。

之后,警方要求一KTV店老板打开店门,老板在里面拒不配合。消防队员用专用工具将门撬开,警方冲进店内,带出衣衫不整的三男两女。

记者看到,警方在搜查时,从一吧台搜出一部老板用的对讲机和几个账本。一个账本上记着常来此消费的客人电话,记了满满一页纸。另一个账本上写有女服务员一天的工作量,“9月2日,红3次,丽丽2+3+2次,媛2次……”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作者:季东)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民警   客人   麻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季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