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老汉练就绝技 “捆绑手脚”横渡湖泊[组图]
2009年08月24日 12:27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子能拉动坐满人的船

还要申报基尼斯纪录

拉大船数百米之后,在记者的要求下,王保贵才意犹未尽地爬上了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跟记者讲起了他的故事。

原来,这些都是在劳动中练成的技能。王保贵说,小时候家里穷,每天都要到湖里拿水草喂猪,王保贵小小年纪,在水里闷个几分钟都没有问题,别人一天能拿一担,他一天可以拿一大车,渐渐的,在水里“生活”的他,在异龙湖里已是如履平地。2004年,他发现自己有这个技能之后,就越发加紧了训练,希望有一天能挑战更大的极限。所以,有时候他每天要捆着沙袋去爬山,而且别人爬山是正爬,他是采用倒退的方式跑步爬山。随后,王保贵逐渐在石屏还真出名了。前两年,一个沿海的大老板找到他,给他15万年薪报酬到海南、北海等地表演,老汉去了一看之后,善意拒绝了对方的邀请,又回到了家乡异龙湖边:“在那边虽然钱多,但我还是想回家乡。”

“农家汉身怀绝技,浪里白条拖游船”……在王保贵的游船上,很多人来看了他的绝技之后都留言称赞。目前,王保贵已经在把材料寄到了世界基尼斯总部,希望申请获准基尼斯纪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