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考试中心两官员因泄题获刑 被告当庭晕倒[视频/组图]
2009年07月29日 14:12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听判

9点40分,承办法官郭亚军宣布,“杨淑珍犯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法官话音刚落,杨淑珍突然身体前倾,“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距离她30厘米左右的同案犯李道桂,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看着她不知所措。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怎么不提前说”,见此情景,法官和书记员急步走下审判席,上前俯身询问,“怎么了,怎么了?”

苏醒

书记员用手慢慢托起杨淑珍的头部,法官在一边拉起她的胳膊。几十秒后,杨淑珍睁开眼睛,试图说话,但张了张嘴没说出来。书记员将其搀扶起来后,法官从公诉席上搬来椅子,让杨淑珍坐下。“给她倒杯水”,法官对书记员说,并宣布法庭暂停两分钟。

此时,获知法庭异常后,3名法警走进法庭,其中一名法警边观察法庭的情况,边用耳麦汇报。

“有没有家人陪你来,怎么不舒服啊?”法官询问。杨淑珍用微弱的声音回答说,她是自己来的。“这两天有点感冒……我两腿发麻……两眼突然一片黑暗”,杨淑珍断断续续地说,胸脯还在大幅度起伏。法官对其解释缓刑的意思,安慰她说:“你不用紧张,就是心理太紧张了。”

很快,书记员端来一杯加了冰糖的菊花茶,递到杨淑珍面前。杨淑珍看着围在她身边的人,一声不响地坐着。几分钟后,她略为好转,还站起来试着走了几步。

“坐着歇会儿吧,喝点水,休息会儿再走”,法官劝她。但签收完判决,杨淑珍就起身离开法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丽娜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