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整容纠纷持刀挟持护士[组图]
2009年06月02日 08:40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警察将戴淑容带上警车。

戴淑容持刀与消防员对峙

事件起因:

疑因整容纠纷引起

现场解封后,记者进入了该医院,得知被挟持女护士名叫小玲,而中年女子名叫代淑荣,四川人。

一名护士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于今年一、二月间来到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术后鼻两侧出了血丝,她老是认为整容效果不理想,多次来到医院闹事,要拿回手术费用。这回她不动声色地来到医院,明显是有预谋的,刀子是新买的,事先藏在了袋子里,还故意将发夹扔到了三楼平台,借护士爬出去帮她捡回来之机,乘机挟持人质。

事后,警方对此事进行了通报,也证实了该说法。警方指出,经初步查明,嫌疑女子于今年2月在该医院做美容手术,因对手术效果不满,多次与院方进行交涉。昨日上午因其诉求被院方拒绝,便做出了持刀挟持人质的过激举动。

女护士   医院   挟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