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放旅游消费券遭哄抢 老妇怒砸展台[组图]
2009年04月12日 14:55荆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被市民撕烂的易拉宝宣传画报

部分情绪激动的市民冲入现场,哄抢旅游券

见到如此场面,几个景区决定提前开始派发消费券。“我大约是8点多到这家旅行社展台前的,排在我前面的已有几十人了。”家住万松园路的赵小姐告诉记者,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一名中年女子,在苦等3个小时后,她第一个拿到了价值100元的消费券。

早上10时活动仪式启动后,人流加速激增。由于排队市民过多,广场保安开始到现场维持秩序。

然而,几分钟不到,现场木兰山某景区的展台工作人员突然叫喊旅游券快发完了,约有几十名的市民一下子围了过去,领券处一阵混乱,随之整个活动现场原本排队领券的秩序完全被打乱。一些哄抢旅游券的市民趁乱一人拿了多套,而另一些排队市民则被挤到一边,没有拿到旅游券。

在某国旅展位前,十几名市民围住工作人员,哄抢他们手里的旅游券。结果,展台前一些宣传易拉宝、画册全部被掀翻、撕烂,工作人员的几张凳子也被涌动的人群踩在地上。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姚启慧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