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城管殴死老汉 家属抬尸抗议[组图]
2009年04月03日 17:27西部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江西萍乡城管暴力执法六旬老汉当场被殴致死

江西萍乡城管暴力执法六旬老汉当场被殴致死

江西萍乡市开发区城管暴力执法 六旬老汉当场被殴致死

3月30日下午,江西萍乡市开发区横板村16组村民陈某被该区城管人员一、二十人群殴致死,事后家属抬着尸体封堵了境内320国道路段,抗议城管暴行,引发近万名群众围观,320国道陷入瘫痪状态,经萍乡市公安局派出数百名警力才得予疏通。

据目击者介绍,下午2时许,萍乡市开发区城管近20人到死者妹妹陈茶珍家拆除在建违章楼房时,双方发生争执后,城管人员对陈茶珍进行了殴打。

伤者哥哥(死者陈某)得知情况后,便赶来找到正在拆除另一违章搭建房的城管人员讨要说法,并要求其带妹妹去医院检查,城管人员得知其要讨说法时,二话没说,将年近六旬的陈某按在旁边的一小水沟一顿暴打,后经赶来的120医务人员检查,陈某已经死亡。事后,激愤的家属和赶来的村名把城管人员乘坐的执法车给予掀翻,并抬着尸体阻塞了境内的320国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