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压力大 3年11位韩国艺人自杀[组图]
2009年03月15日 11:37 】 【打印已有评论0

Last For One候补成员杨某

韩国知名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候补成员杨某于韩国时间2008-06-16日晚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宿舍内自杀身亡,年仅23岁。杨某自小热爱跳舞,3年前加入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并多次在国际街舞大赛中获奖。据悉,他是在宿舍浴室的煤气管道上用腰带上吊自杀的,他留给家人和朋友的遗物竟是自己录制的自杀全程视频。杨某的自杀原因可能是6个月前他因负伤无奈退出组合,担心不能再跳舞有关。杨某自杀则揭露了韩国底层艺人群体的生活现状。这些人对自己选择的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拼命想往上爬,但一次受伤就有可能让他们丧失生活的希望。

郑多彬

2007年2月10日,曾先后在电视剧《阁楼男女》和电影《那小子真帅》中担当女主角的27岁的演员郑多彬,在男友住处上吊自杀身亡。郑多彬没有留下任何遗言,但从她死前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也可以领略到韩国明星从艺之路的艰辛。郑多彬曾多次向男友倾诉,“没什么事做,但很累。”这种累是指她所承受的心理压力。自2005年9月后她终止了几乎一切演艺活动,虽然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因为种种原因,郑多彬一直都没有接到什么像样的工作。被内定为电视剧《魔方》的女主角,但剧的开拍被一推再推,所以警方推断工作压力,应该是促使她走上自杀道路的关键原因。郑多彬死前曾在自己的主页上留下预示死亡心境的文字,从中也可以看出她自杀之前那段时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无法宣泄。

U-Nee

演员出身的韩国歌手U-Nee2007年1月21日上午在家自杀身亡震惊了韩国娱乐圈。她没有留下任何遗言,U- Nee的第3张专辑将在不久之后上市,而22日则是拍摄新专辑MV的日子,有人猜测U-Nee之所以自杀是因为不能承受新专辑上市的巨大压力。而据U-Nee的家人透露,U-Nee一直被网民的恶性评论所困扰,显现过一些忧郁症的症状。诽谤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艺人的天敌。韩国媒体称这些恶性评论是U- Nee自杀的最大的原因。

也有人猜测她的自杀和公司的压榨有关。U-Nee因为专辑宣传时的裸露程度问题,曾和所属公司有过争论,并因为裸露过多而十分的苦恼在舞台。但一直被公司安排走性感路线。韩国很多经纪公司将营运成本(工作人员、服装、化妆等)都摊给艺人,所以很多艺人即便合约签过10年,到最后都没有钱。而公司为了保证成本回收,一旦确定新人的出道风格,都不会做大的变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