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压力大 3年11位韩国艺人自杀[组图]
2009年03月15日 11:37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恩珠

2005年2月22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哥哥在李恩珠的公寓(京畿道城南市莫公寓)服装间发现李恩珠的遗体。李恩珠是用移动衣架和自己的腰带自杀的。年仅25岁。

据说李恩珠因激情戏自杀由警方在李恩珠床边发现的遗书中写着这样的内容:“……由于拍了床戏和露身场面总是很痛苦,因此晚上常常失眠……其实我很想拍更多更好的电影,可是继续活着根本没有意义,如今觉得自己不像是一个人了……我并不抱怨任何人。妈妈,对不起!我爱你!……”。有人说她因为一些色情电影镜头而自杀(就不贴出了)

其实造成她自杀的原因可能还不止这些。有些猜测是她做了隆鼻手术,可惜手术失败,让她难以面对。李恩珠接拍《红字》后,由于过分暴露,引起家人的反感,保守的父母无法接受,双方有过多次争执。一向和睦的家庭也因此产生了不和谐。所以才有遗书中的对不起。她也许受到来自家庭的压力。感到不被家人接受。在自杀的当日,她在个人主页上写下的文章第一句便是“所有的人都抛弃了我……”。

伊拉

韩国女歌手伊拉于2008年7月6日上午11点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身亡,年仅25岁。伊拉原本是一名空姐,因为在飞机上偶遇一名音乐监制,并以此为契机在去年四月才作为歌手出道。有报道说她是自杀,也有消息说她没有任何自杀动机,有可能是自然死亡,她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