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监控录像曝病人死前被女护士殴打[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6:04齐鲁网 】 【打印

住院纪录

齐鲁网12月31日消息最近齐鲁社区上一篇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2008年12月对莱芜市民王修英家来说是喜事连连,因为这个月2日和5日,是自己的儿子和哥哥的儿子双双结婚的好日子。由于连日劳累,再加上心情激动,原本就有点感冒的王修英突然出现间歇性精神异常,说话颠三倒四,随后两日病情加重,喋喋不休的叫喊有人要迫害她,并砸坏了家里的物品,家里人发现情况不对于12月7日将病人送到莱芜市精神病医院治疗。病人住院期间,王修英的家人一直和医院保持联系,并不断询问病人病情,得到医院的答复是病情较轻,并能很快能康复出院。就在病人家属焦急等待王修英病愈回家的时候,12月15日莱芜市精神病医院突然打来电话,说王修英已经病死在莱芜市人民医院。原来莱芜市精神病医院在没有征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病人转到了莱芜市人民医院,于是发生了后来不幸的一幕。

接到王修英过世的噩耗后,老人的儿子朱传茗和村委会魏广西等人赶到莱芜市精神病医院,想了解老人病逝的具体情况,并商谈处理后事。莱芜市精神病医院一开始还比较积极,派杨某和病人家属商谈,但由于双方始终不能达成一致,在随后的2、3天,院长和主要当事人都避而不见,还出现社会闲杂人等挑衅滋事的情况。

经过病人家属努力,终于掌握了莱芜市精神病医院在王修英住院期间有明显虐待病人的行为。目前病人的遗体还停放在莱芜市人民医院, 莱芜市精神病医院一直没有拿出让病人家属满意的答复。对于莱芜市精神病医院对于处理这起医疗纠纷的做法和态度,齐鲁社区网友都表示气愤,齐鲁网也会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

网友反应:

网友 Ip:222.134.* :这个护士真实个变态狂,有这种人太可恨了~~

网友:凭良心说话 Ip:119.179.* :不管视频是从哪得到的,虐待患者的医务人员就应该收到法律的严惩!!!草菅人命!!一群没有人性的东西。还有那个院长,如果心里没鬼的话,为啥不敢接受记者采访?4楼的你还别拿莱芜医闹说事儿,中国地盘上哪里还没有发生医疗纠纷的?医院不给患者和患者家属一个说法,那患者家属就应该给医院一个说话!!这事不查个水落石出,一定得继续上访!!!

网友:冷梦 Ip:211.137.*:震惊!!气愤!!身为一个莱芜人,我真为她们感到羞愧!看了这么久的每日新闻,从没过来发表过意见,但这次太过份了。政府天天喊着创建文明、和谐社会,没想到这种“美国虐囚”事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政府部门一定要严惩这种连畜牲都不如的东西!!

网友:匿名网友 Ip:60.213.*:太气愤了,把护士枪毙算完.应该严惩一把手管理不当。

相关推荐:

山东新泰多名欲进京上访者被强送精神病院[组图]

患精神病男子在火车上打砸并欲跳窗被制服[图]

市民被刑警误抓 派出所内遭民警毒打[组图]

副市长殴打情妇遭网上曝光后被罢免[组图]

陕西一打工妹讨薪与女副局长发短信互骂[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