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监控录像曝病人死前被女护士殴打[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6:04齐鲁网 】 【打印

脚踢(院方监控视频截图)

脚踹(院方监控视频截图)

王修英被送到精神病院期间,院长曾当场许诺说病人是小病,五到六天即可好转,十到二十天即可出院并且没有任何后遗症。要求带病人的衣服和押金500元。之后院方改口说病人的病情比先前估计的要严重,需要住院1个月到1个半月,恢复的好的话可以早出院并且吃药治疗,不会留有后遗症。2008年12月17日院长让病人家属通过监控设备见一下病人的情况。病人家属补交了押金1000元,探望病人的请求也没有得到答复。

2008年12月15日08点11分,病人家属接到院方电话通知病人被转入莱芜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当家属于09时到达莱芜市人民医院时,病人王修英已经去世多时。之后死者家属与莱芜市精神病医院进行交涉,并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解释和答复。在16到19日这三天中,院方多次出现冒充保安的社会闲杂人员前来挑衅,等待滋事,死者家属均未于理睬。

莱芜市精神病院的处理态度让死者家属十分不满,结合死者家属掌握的监控视频证据,死者家属认为莱芜市精神病医院对死者存在明显的虐待、暴力行为。目前死者家属希望通过合法的途径来为死者讨个说法。

相关推荐:

山东新泰多名欲进京上访者被强送精神病院[组图]

患精神病男子在火车上打砸并欲跳窗被制服[图]

市民被刑警误抓 派出所内遭民警毒打[组图]

副市长殴打情妇遭网上曝光后被罢免[组图]

陕西一打工妹讨薪与女副局长发短信互骂[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