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08感动中国十大动物 “猪坚强”夺冠[组图]
2008年12月19日 15:07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九:受伤遭主人抛弃的“再生”

成都一条被车撞伤的狗被主人抛弃在路边,许多居民给它端去食物和水,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再生”。每当有人给它喂食,它都会感恩的流泪。(10月14日《成都晚报》)

颁奖词:无愧于人类社会感恩榜上的四大“圣兽”,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你让我感动得哭了。

第十:3离3聚的流浪狗夫妻

一年前,重庆两只小狗被洪水冲到南滨路,并开始在一小区大门前流浪。近一年时间里,两只小狗被三次分开,又三次回到小区门前一起生活。狗夫妻的“绝恋”,感动了小区居民,他们捐款2000余元为小狗设立账户,并每天轮流照顾它们。

颁奖词:夫妻之间的相爱相守、父母子女之间的孝道与照顾等,诸如此类人类自身应有的美德,在生活中会经常缺失,但在你们身上却体现得淋漓尽致!(记者 耿红仁)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