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交车停车场发生火灾 10台车被烧损[组图]
2008年11月22日 11:54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1日电21日5时04分,哈尔滨市公共电车总公司208车队露天停车场发生火灾,火灾烧损9台208路大客车的车厢和1台货车的驾驶室。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5时05分,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动力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出警命令,迅速出动5辆消防车奔赴火灾现场。5时15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火灾现场后发现,火势已经扩散,并在向四周蔓延。指战员们迅速展开扑救工作,并于6时28分将火灾现场处理完毕。

据哈尔滨市消防部门介绍,引发这起火灾的原因是哈尔滨市电车总公司208车队修理工王殿生于5时左右,二次发动使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的208路2号车时,由于混合气体在汽缸燃烧的不完全,遇到高温产生爆燃,导致化油器回火引发火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