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爆料贫困山区孩子吃饭照片[组图]
2008年11月20日 11:15红网 】 【打印

小学生们烧火,做午饭。

吃饭了。

红网长沙11月20日报道 “看着孩子们在笑,我却心酸、揪心得想哭!”11月17上午,网友“锅炉工”在红网论坛发帖爆料,称在网上知名社区论坛看到一组《山区小学寄宿生的“自助餐”》的照片,发帖人说“这是去年中秋佳节头一天,我参与体检组深入云南大理西部高寒山区漕涧镇的新胜完小,为学生体检时抓拍的”,场面令许多网友心酸、感动,并跟帖勉励照片中的小学生或回忆自己类似的童年。

帖子描述说,“放学了,孩子们便在烟熏火燎的厨房里忙碌开了,有的煮饭,有的切菜,有的炒菜,有的就餐,人人都是小(厨师),条件虽然简陋,但场面十分热闹和感人……山区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寄宿生,尤其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小小年纪,为了求知,不得不远离父母,过早的开始独立生活!高寒山区的孩子上学大都是如此哦。‘文豪教学楼’是美籍华人陈文豪先生捐资20万,当地政府一部分钱后建造的。”

10万中小学生捐21万枚硬币 爱心给山区贫困孩子

刚果-金人民流离失所[组图]

巴基斯坦震区灾民进行善后处理工作[组图]

刚果叛军攻占政府军据点 20万难民逃离家园[组图]

走近格鲁吉亚 战火下的家园与难民[图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网友   孩子   爆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