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惊现落叶堆中 自称被抢劫后扒光衣服[组图]
2008年11月15日 12:48新文化报 】 【打印

核心提示:14日下午,长春胜利公园里的一堆落叶中伸出一只人手,随后,一个满脸带伤的裸体男子被发现。路人以为他是流浪汉,但他自称是被3个男子抢劫,还遭了一顿打,被扒光衣服后扔到这的。

14日下午,长春胜利公园里的一堆落叶中伸出一只人手,随后,一个满脸带伤的裸体男子被发现。路人以为他是流浪汉,但他自称是被3个男子抢劫,还遭了一顿打,被扒光衣服后扔到这的。

发现

落叶堆中惊现带伤裸男

昨天14时50分,记者途经长春胜利公园南门附近时,看到10多位老人围在栅栏边看,一位老大爷抱了一堆树叶盖住什么。

透过人群,只见一堆树叶下躺着一个男子,双眼青肿,眼角流着血,脸上满是尘土,露出的上半身没穿衣服,被冻得瑟瑟发抖。

“是流浪汉吗?怎么回事?”记者边问边掏出电话准备报警,还没等围观的人开口,树叶中男子回答说:“我是被人抢了,衣服都被扒光了,在这儿两天了。”

这时,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05警区民警程世强和沈洪兵赶来。发现该男子的是一位清洁女工,她说,14时30分许,她正在栅栏附近扫落叶,身边当时有一个挺大的树叶堆。突然,一只手从树叶堆中伸出来。她被吓得尖叫一声跑到一边,接着传来微弱的求救声:“救救我!”

她转身去看,发现那堆树叶中露出一张男人的脸,脸上带着伤。这时,几位锻炼的老人从旁边经过也都停下脚步,一男士也见状赶紧打电话报警。

自称

挨打后被抢匪扒光了

“你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民警问。

该男子说话时吐字清晰:“我叫刘国富,今年48岁,我老家在敦化,这些年一直在长春打工。”

刘国富说,他在敦化已没有什么亲人了,现在孤身一人在长春打工。夏天时在小南街附近当力工,冬天没活儿,就在三马路附近3元一宿的小旅店住。

刘国富今年打工赚了4000多元钱,刚拿回工钱。13日20时许,他一个人在胜利公园外的小店买了一袋白酒,又买了点小食品,到公园里的长廊喝酒。

刘国富称,钱揣在上衣里怀兜里,一斤白酒快喝完了,他也有些醉了。这时,他身边出现3个男青年,其中一个身高1.74米左右,30多岁,另外两个人20多岁,身高在1.65米左右。3个人过来问他:“你兜里有没有钱?”刘国富说:“没有。”3人没信,就上来翻他的衣兜,发现钱后全都拿走,又对他加以一顿拳脚,用脚狠踢他的眼睛。此后,3人又上来扒他的衣服,把他脱光,然后说:“把你衣服扒光你就报不了案了。”然后离开。

刘国富说,3人走后,他站起来从长廊往南走,走到栅栏边,他没能过去,一下子跌倒在栅栏边,说什么也起不来了。太冷了,他把旁边的树叶往自己身上盖,躺在里面等人来救。

“我在这里躺两天了。”刘国富说话时瑟瑟发抖。

“怎么不呼救呢?虽然这里偏僻,但有人走动,肯定能看到。”有人问他。

“我被冻得不行了,正好遇到两个打伞的人路过,就呼救,我啥也看不见,不知道那人多大,就说‘老师傅,求你帮我打110吧,我被抢了,结果那两个人看了一眼,没打电话就走了。”

检查

眼角外伤 下牙掉了俩

不知他伤在哪里,谁也不敢轻易挪动,民警赶紧打电话联系120急救中心。民警程世强不停地安慰他,还把自己身上穿着的棉警服脱下来,给他盖上。

刘国富身体抖动得更加厉害,颤着声说:“给我一支烟,让我暖和一下。”很快,120急救车赶来,急救人员简单查看了他的伤,将其抬上急救车。

刘国富被送到长春市人民医院。

做完头部CT检查后,刘国富一直喊渴,护士给他端来一杯温水,他接连喝了两杯,恢复了精神,一个劲儿地说:“我头脑清醒,肯定没事。眼睛现在也能看到了,耳朵也能听到,身上好像没怎么样。”

检查结果出来,刘国富的大脑没受到伤害,眼角外伤稍重一些,上眼皮青肿,左耳被冻黑了,不知道能不能保住,下牙掉了两颗,身上还有一些瘀痕。巡警将此案转给辖区西三条派出所。

民警说,刘国富暂时会留在医院养伤,伤情稳定后,警方可联系救助部门送他离开。

到底在刘国富身上发生了什么?如果您认识他,请与本报联系,热线电话:0431-96618。 (作者:张南)

重庆26名大学生自拍裸照校园内展出[图]

女写手意淫余秋雨 晒裸照对其挑逗[组图]

90后女中学生拍裸照自制人体电子相册(图)

广西某高校男教师在网上晒半裸照

奥地利上千人集体拍裸照 迎接欧锦赛[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南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