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灵柩返台[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16:38人民网 】 【打印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遗体17日送往设在长庚大学活动中心的灵堂。王永庆的弟弟王永在见到哥哥的灵柩,情绪激动,痛哭失声。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遗体17日送往设在长庚大学活动中心的灵堂。陪同王永庆遗体回台的夫人李宝珠在见到丈夫的灵柩,泣不成声,哀恸不已。

台海网10月16日讯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15日于美国病逝,享年92岁,马英九、萧万长今早均表达哀悼之意,并对王永庆过去对台湾的卓越贡献,致上崇高的敬意。马英九认为,王永庆观念的前瞻与生活的俭朴,足以代表台湾的核心价值。

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代表马英九、萧万长,对王永庆表达哀悼之意。

马英九指出,王永庆不仅致力于企业成长,也关注环境永续与社会公义,尤其对于两岸关系朝向和平繁荣的真知灼见,早在十多年前就已大声疾呼,也令马英九由衷佩服。王永庆在大陆捐设一万间小学“希望工程”的大手笔,至今让人津津乐道。

马英九认为,王永庆在公司管理方面,注重效率与纪律,使台塑集团至今仍为台湾最赚钱的企业;白手起家,并于致富之后维持头脑的清醒,观念的前瞻与生活的俭朴,又足以代表台湾的核心价值。

相关链接:

王永庆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上演当代豪门恩怨[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